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同呼吸,共抗疫 物院学子在行动 系列报道(七)

添加时间:2021-03-02 14:58:58   浏览次数: 次

假期如约而至,新冠突如其来。作为物理学院2020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班的班委,在假期中他们在丰富自己生活的同时,为抗疫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同学们面前做出表率!

班长武越同学的工作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来村人员进行排查 。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家乡的人们更加了解疫情,增加自我保护能力,这在疫情防控中是十分重要的!

团支书白蕊同学的工作是测量体温,对进出人员进行消毒。

学习委员李凯雯同学的工作是张贴疫情标语,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

心理委员宋耀鑫同学的工作是在村内宣传疫情防控标语,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副班长成旭东的工作是记录村内返乡人员回乡的日期以及核算检测的时间。

卫生委员张孜翰的工作是对来往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在做核酸检测时登记村民信息。

组织委员李天阳同学的工作是负责社区信息录入,统计信息。

体育委员王浩楠同学的工作是登记全村的核酸检测表。

作为河北大学物理学院新能源班的班委,我们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更应该以身作则,为自己的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参加志愿活动,我们会加倍去珍惜这些可以让我们锻炼的机会,我们也会投入自己的力量,为我们这个社会多增添一些温暖,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更多的帮助,也让这个社会在我们的努力之下,可以更好的去发展,更加温暖、更加和睦。

供稿人:河北大学新能源班班委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