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大学生在行动—20新能源宣

添加时间:2021-01-13 17:51:30   浏览次数: 次

这个寒假,因为不速之客——“新冠病毒”的到来,提前来临了。同样是放假在家,一段时间后,有人满面污垢,邋遢不堪;有人则信心百倍,迎接挑战。有人说:“你怎么度过疫情,就怎么度过一生。”听起来很残酷,却是真实写照。这个寒假,有很多有意义的事在等着我们去做,而且等不得,拖不起。此刻,20新能源的同学们在行动!

20新能源部分同学寒假在家帮助父母做家务

不知不觉,我们已然长大;不知不觉,父母已两鬓斑白。放假回家的我们,也理应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有“百善孝为先”的说法,帮助父母拖地,帮家长做饭、刷碗,这是一种孝;跟爸爸说说话,帮妈妈捶捶腿,陪陪爷爷奶奶,也是一种孝;对家庭我们理应如此。

20新能源程世延同学、王浩楠同学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没有国,哪有家?疫情当前,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君能见,小区菜市,志愿者坐镇,出入有序;君又见,定点隔离,从医者冲锋,采样化验;君仍见,国家政府,从政者调度,人心不乱!我们也可以为国家做出自己的努力,即使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能作为一名志愿者,在你的战场上保家卫国。

大学生,应有大学生的样子,充满朝气,健康向上。在此20新能源全体同学呼吁: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发出呼声,为家庭、国家助力。这个寒假注定不会普通,我们也不应虚度这段不平凡的光阴。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