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2020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举办考风考纪宣传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21-01-01 15:10:17   浏览次数: 次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 2020级同学的第一个学期也悄无声息的接近了尾声。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同时紧张严肃,期末考试将至,2020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组织一系列考风考纪宣传活动,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

优良的成绩,源于平时的积累。班级同学自发组织在宿舍内自习、小组讨论等,对所学知识及时复习,掌握知识要点。同学们深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只有一点一滴的努力,才能成就汪洋大海,在梦想的海中扬帆,向希望的彼岸远航。

除了学生们自发组织的结对复习等活动外,20级新能源班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的形式,弘扬诚信优良学风。成绩不会背叛每一个用心对待它的人,作弊伤害的不单单是其他学生努力,助长了不正之风,更不利于大学“立德树人”之宗旨。根据河北大学违纪处分规定,有作弊、替考等行为,情节严重者最高可给予开除处分。如此严厉的处罚措施,目的就在于让同学们在习得知识前,先拥有诚信的品格。

一个学期的历练,大家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少了一些懵懂,多了一些稳健。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备考时间里冲刺期末,考试时诚信应考,以良好积极心态面对考试。祝大家在考试中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