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开展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添加时间:2020-12-24 14:14:23   浏览次数: 次

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河北大学智能创新综合训练中心105室赫达光电大学生实训中心开展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哈艳主持。

本次答辩特邀评审专家组李盼来、杨景发、滕晓云、张文明、田晓东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对参加此次答辩的23个项目进行指导与点评。在答辩开始前,哈艳对今年学院大创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此次答辩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大创项目评审办法和基本要求。

答辩正式拉开帷幕,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立项背景、研究意义、创新特色、预期成果等方面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注重过程参与、注重实践创新、注重切实可行,参加答辩的学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答辩盛宴。评审专家就不同队伍所展示的项目内容进行点评和提问,同时为大创队伍在报告题目、实践方式、后期安排等方面提供了可操作性意见,各项目队伍受益匪浅。

此次学院大创项目申报题材新颖而丰富,项目主题多样化,立项答辩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才华和思想交流的平台,使各项目组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宗旨与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项目顺利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