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12月团日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20-12-16 19:47:08   浏览次数: 次

十二月,我院各班积极开展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团日会议中,同学们学习了全会的主体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也激发了同学们的为建设更富强的祖国而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的斗志。

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坚实基础。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十四五规划突出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知道国家薄弱的地方,并且我学院很多同学将来会从事科研领域工作,所以同学们更要为科技创新做出贡献,心生自豪的同时也感觉责任重大。

我院同学应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为把我们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而努力奋斗,在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守正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