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团支部风采展 | 19级信科1班——同心协力,积极进取

添加时间:2021-06-05 19:09:28   浏览次数: 次

团支部
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
密切联系广大青年
时代召唤青年 青年创造未来
让我们
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建设优秀团支部 绽放共青团风采

团支部简介

19级信科1班团支部成立于2019年9月,现有团员48人,团干部4人。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集体。自成立以来,他们感悟时代,紧跟时代,同心协力,积极进取。无论是在组织建设上、团员教育上,还是在活动开展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团干部:

团支部书记 蔡蕊霞

组织委员 李浩然

宣传委员 司宇森
班委:

班长 吕博学

学习委员 张婷婷

生活委员 杨鹏

心理委员 杨鹏

体育委员 张鸿恩

文艺委员 刁泽琪

团支部特色活动

在团支书的带领下,19信科1班与时俱进,实事求是,定期召开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丰富了文化内涵,提高了成员的思想觉悟,引领同学们践行“四有青年”的要求,做到“八字真经”。除此之外,他们还通过举办各类有趣的活动,不断加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认同感。

参观校史馆

线上开展关于疫情防控的团日活动

元旦包饺子

学习党史团日活动

团员抗疫志愿服务风采

在2021年疫情卷土重来之际,19信科1班中的多名同学自觉担起时代重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个个小“红马甲“活跃在街道上,楼栋里,社区中,用脚步,用技能,用责任努力当好疫情群防群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他们在村镇社区卡口参与执勤、承担信息录入工作、建立群聊沟通志愿心得……用自己的青春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长城。
付肖丰同学

徐兆成同学

刘后波同学

团员成就

优秀志愿者李欣彤同学

张子含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

善行100优秀志愿者——许春辉同学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优秀奖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蔡蕊霞 张鸿恩

在过去的近两年岁月里,19信科1班支部成员同心协力,携手并进,在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认真完成学院团委传达的各项任务,建设成为优秀团支部。相信我院团员和团支部在上级团组织、党组织的领导下,以优秀团支部为榜样,精诚团结,再接再厉,成为更优秀的个人和团体。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