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就业进行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体验式就业活动

添加时间:2021-05-21 18:57:54   浏览次数: 次

5月20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名师生来到天津爱旭太阳能科技集团开展体验式就业,帮助学生感受真实就业环境,提前对企业工作环境有清晰的认知,增强对行业发展的认知和就业紧迫感。

此次活动参加者大部分为我院18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同学,天津爱旭太阳能科技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业内领先的PERC电池制造技术和生产供应能力,是全球PERC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先进的科技技术吸引住了学生们的目光。

活动体验过程中,同学们来到了位于天津的爱旭太阳能科技集团办公楼,详细了解企业文化、新入职员工培养计划等,同时重点对公司“光伏+”创新应用、PERC电池及双面电池等进行深入了解。同学们换上防尘服,参观晶体硅制片的流程车间,对车间内的设备、流程等进行一一了解,与同学们的专业相关,实地的参观走访,带给同学们更加直观、深刻的学习体验。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兴趣高涨,亲身体验到企业科技的先进性、高自动化及高科技水平。

此次天津爱旭一行,是今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体验式就业活动的开端,从学校到真实的企业环境,学院一直致力于带给同学们触摸生产实践的体验感,引导同学们在就业活动中不断清晰自身就业方向,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