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师生在河北大学“五四”评比中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1-05-10 11:57:04   浏览次数: 次

5月4日下午,河北大学五四表彰大会在主楼304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郭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出席大会。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各学院团委书记、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我院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2班团支部荣获河北大学“十佳团支部”称号; 2019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团支部、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和2020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郭君泽等29名团干部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马强等72名团员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韩东玥等14名团员荣获“团学活动积极分子”称号;我院教师范伟丽获得河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

会上,范伟丽老师作为“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和学生辅导员,感受到了肩膀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素养,更加用心关爱学生,做好学生贴心人,成为他们的良师益友,注重践行河北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在不断的自我锤炼与提升中奋进前行。

颁奖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郭健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郭健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做立大志的河大好青年;修身立德,明德向上,做明大德的河大好青年;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做成大才的河大好青年;奋发有为,敢为人先,做担大任的河大好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