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添加时间:2021-12-10 08:36:15   浏览次数: 次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给有意愿申报大创项目、参加竞赛的同学提供精细化指导,12月7日,我院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讲座。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培训讲座邀请学校创新创业宣讲团成员、KAB创业俱乐部主席赵书乐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不同类型的竞赛,竞赛的时间、参与渠道和注意事项,重点介绍了大创项目的流程和重要意义。

在项目展示环节,学院邀请2019级物理学专业张钰润、2018级应用物理学专业霍昭冬两位同学,以“怎么做大创、互联网+”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项目参赛经验。张钰润同学作为省级大创项目《氧化铪基柔性Nano-FeFET的制备与性能的研究》的主持人,霍昭冬作为国家级大创项目《基于物联网的LabVIEW智能温室大棚监管系统》的主持人,拥有着非常丰富的项目经验,在现场,他们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项目申报书如何撰写、路演ppt如何制作等经验技巧,分享了他们的科研经历和在竞赛中的收获与感想,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最后,崔国华老师勉励同学们认真吸取培训讲座的精华,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与科研能力,丰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参与创新创业项目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综合能力,还可以在未来的就业或升学环节中提高个人竞争力,于大学生而言是宝贵的机遇。本次讲座点燃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为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开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邀请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组织者等为师生开展分享,努力提升师生的双创意识和能力,培养新一代河大物理人。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