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精品团日 |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1-12-08 18:31:49   浏览次数: 次

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展开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团学干部蔡蕊霞同学带领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一个突出亮点,也是一个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

其次,由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其他学生代表进行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论宣讲。主要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具体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认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支部开展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知识竞赛和游戏竞赛等活动,班委会根据各小组得分情况颁发了一些与学习生活有关的小奖品。

最后,由杨鹏同学代表班委会对班级和团支部的建设提出要求,号召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努力向着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团支部的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在19级信科1班团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相信他们未来会打造出更优秀的团支部。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也应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