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召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添加时间:2021-11-10 10:13:19   浏览次数: 次

为检查并督促各组项目的进展情况,推动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顺利开展,11月5日,我院在物理楼334召开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答辩会邀请杨景发、李玲、田晓东、王新占、陈静伟五位老师成立专家评审组,共19支队伍进行汇报。

答辩会上,各组答辩人员依次进行答辩,以ppt的形式对项目研究进度等进行报告,评审专家组就各项目负责人的答辩内容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根据研究中对实际情况的分析和思考,做出了相应的回答,充分展现出物理学院学子的能力和风采。最后,评委根据现场答辩表现对各项目进行了评价。经过几个小时的答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圆满结束。

本次中期答辩会为各项目指明方向,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注入一剂强心针,期待下一次答辩各项目组都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学院全面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深入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大学生“双创”能力。作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培育项目,学院按照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资助“双创“项目,孵化培育,锤炼队伍,提高项目水平和竞争力。学院大创项目每年5月份开展立项工作,对立项项目进行为期半年的培育,提升学院大创项目总体竞争力。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