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1-10-09 12:22:50   浏览次数: 次

为了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 10月7日下午,我院在电阶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国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哈艳出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张薇、教学办张建飞、专职辅导员崔国华、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党委书记董国义老师作动员讲话,从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奋斗的历程到物理学科的历史发展、实力优势、学生特性,他用生动的语言号召同学们理性回答时代召唤,积极行动,唯有奋斗才能赢得未来。

教学办张建飞老师就毕业论文的撰写与答辩、毕业资格审核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提醒学生对照培养方案,检查自身所修学分、四级通过情况等是否达到毕业要求。崔国华老师针对就业和毕业的相关手续办理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学院继续将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全力推进、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