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物理探索科普基地志愿者赴前卫路小学开展科普展示活动

添加时间:2021-06-30 11:51:31   浏览次数: 次

6月24日下午,我院物理探索科普基地志愿者来到保定市前卫路小学,进行科普展示活动。

志愿者进行了高压发光球、磁悬浮地球仪、马德堡半球、电磁感应等多个项目的展示。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孩子们兴趣盎然,踊跃参加各项体验,在玩的过程中,感受着科技的魅力,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活动受到了前卫路小学师生员工、及保定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小学生学习、探索科学知识的兴趣。

这是我院物理探索科普基地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为河北省科普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葛大勇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