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添加时间:2022-05-13 18:45:45   浏览次数: 次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彰显青年的青春活力,在建团一百周年到来之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优秀共青团员,于2022年5月10日上午,综合教学楼207教室开设直播分会场,集中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激发青年们的爱国热情,发扬爱国精神。

同学们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同时,我院团委号召全体无法到达分会场的同学于宿舍内利用电子产品集中观看直播,成效良好。

回顾百年团史,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爱国精神,我们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凝聚青春力量,点亮中国梦想。“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一百年来,中国青年满怀赤诚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赞歌。

观后有感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光荣时刻,作为一名21世纪新时代向善向上好青年,我们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更坚信,我们的梦想应该与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放到了一起,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我们的青春与祖国同在,才能无怨无悔。在这中国共青团一百周年诞辰,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团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发图强,让我们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最高的热情,为中国共青团庆祝百年华诞。

——20信科1班于佩彤

相信在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无数中国人的内心都有着不一样的感慨,我也不例外,感触颇深。回首这100年的风雨历程,不禁让人感叹,青年代表着国家的未来,代表着国家的发展和繁荣,国家也成就了一代代青年的健康成长。如今,盛世之下,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就必须学会付出,无数革命先辈们在为了祖国的解放与发展建设中付出了艰辛,他们流过汗,流过血,甚至献出生命,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作为他们的继承人,要将这种肯付出,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展现共青团最优秀的特征。

——19信科2班余闰泽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