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开展2023年度大创项目立项答辩

添加时间:2023-03-06 21:24:23   浏览次数: 次

3月2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334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立项答辩。本次答辩邀请了杨景发、李玲、滕晓云、王新占四位老师担任评委,共18个项目参与此次答辩。

在本次答辩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研究方法和项目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精彩的讲解,充分展现出他们的创意思维、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各位老师认真点评,指出各项目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并根据不同问题给出相应的建议。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立项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也充分展现了物院学子的风采。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大创项目,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与知识水平。同时祝愿各立项项目能够精益求精,获得省级、国家级荣誉。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