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举办“调研河北”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3-03-06 21:17:26   浏览次数: 次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调研河北”活动的出发点、立足点、落脚点,了解项目申报的流程与注意事项,2月3日我院举行“调研河北”线上经验分享会,邀请“调研河北”项目2022年度省级特等奖的获得者郭吉轩同学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

郭吉轩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调研河北项目的全过程,在选择调研方向上,他提醒大家要切分细节,从小点出发,鼓励继承学长学姐做过的项目,围绕河北近年的发展优点与不足之处开展调研并为发展规划与改善计划提出可行的方案,从文化宣传,经济发展,精神传承,协同建设以及青年成长等方面下手。其次,要结合实地调研,研究一定要找出痛点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立项。了解基层,深入一线才能得出一份具体的、实事求是的调研报告。另外还要注意团队配合,合理安排团队工作有助于提高团队效率。

本次经验分享会让更多同学了解“调研河北”活动的注意事项于整体流程,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期待经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取得优异的成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