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举办大创项目申报培训指导会

添加时间:2023-02-04 18:36:02   浏览次数: 次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熟悉大创流程、相关技巧及注意事项,2月2日,我院开展了“大创项目申报培训指导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2022年国家级大创项目负责人董晴、梁城洋同学做培训指导和经验交流。

董晴同学对如何撰写申报书进行了详细讲解。她为大家展示了一份完整的项目申报书,讲解项目书的相关事项,提醒同学们认真审查项目书的具体要求,把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炼出来并提出较为可行的解决方案。

董晴同学还为我们分享了一些宝贵经验,例如强调应做好充分准备,进行答辩前演练,多角度查阅收集资料,还要注重团队中的分工合作,提高团队效率等等。

梁城洋同学分享了制作PPT的经验和如何进行现场答辩。对于PPT的制作,务必要做到思路清晰、言简意赅。

针对现场答辩,梁城洋同学让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提前准备答辩稿,同时要熟悉自己的项目,在答辩会上认真听取评审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冷静思考沉着应答。

经过此次分享交流会,相信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预祝各个团队取得优秀成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