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添加时间:2022-05-13 14:10:01   浏览次数: 次

第八届河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为引导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互联网+”竞赛,熟悉比赛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学院于5月6日举行互联网+竞赛培训会,邀请在第七届“互联网+”竞赛获省级奖项负责同学,为参赛同学们分享经验。

“互联网+”竞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吸引着大批同学们的关注。

在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铜奖项目负责人18信科2班张校衔同学,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互联网+的报名步骤,并讲解注意事项。他提醒同学们赛前要关注政策,并与往年进行比较,尤其注意答辩需要细化,逐字逐句精确到时间。多次参加各类竞赛、项目的18光电1鲍若彤同学,也为同学们介绍了简要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互联网+竞赛,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比赛,丰富竞赛经验,真正领会“我敢闯,我会创”精神。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