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暨国家级、省级项目立项评审会

添加时间:2022-05-12 12:50:12   浏览次数: 次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月29日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此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邀请李盼来、杨景发、李玲、李旭、王颖5位老师,为各项目保驾护航。

经过精心的准备,十七个项目集中展示自己的成果。

从材料到程序,从能源到商品,他们的项目充满想象又极具新意,让我们来欣赏他们答辩时的飒爽英姿吧。

中期答辩

十七位答辩人顺利完成汇报,并从容面对现场三位以及线上两位评委老师的点评、指导。


老师们结合项目汇报情况进行提问与点评,在认可同学们项目亮点的同时,指出其不足之处,并给予指导的建议和鼓励。

通过此次大创项目的答辩,同学们在交流与展示中,强化创新理念,促进创新创业经验的传播,加强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开展项目研究的水平与能力。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