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物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分享系列——考研经验分享会

添加时间:2022-05-12 12:26:48   浏览次数: 次

2022年4月17日19:00,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考研经验分享会”在综合教学楼106如期举行!

随着社会竞争的加剧,教育水平的提高,大学生就业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提高个人的竞争优势,考研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

本次分享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七位18级的优秀学长学姐们:18物理杨奥、18应物李安妮、18光电1侯心怡、18光电2南亚龙、18信科1王潇博、18信科2崔皓帧、18新能源刘子杨。

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考入了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河北大学、南洋理工大学。

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传授考研经验、分析考研发展趋势,并针对以下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首先要整体把握近几年考研的趋势,而后在处理细节,各个击破,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验知识点不漏过;有想要留学的如何准备,雅思托福有何秘诀;考研何时准备为最佳;考研到底需不需要借助考研机构等等问题!

现场同学也都认真听讲,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

听完此次讲座后,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