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举办2023届研究生就业宣讲会

添加时间:2022-11-04 15:49:03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我院特邀维信诺公司于2022年11月3日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专场招聘会,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主持,就业专干袁小先老师、辅导员以及140余名2023届毕业研究生参会。

会上,维信诺人力资源中心成经理和创新研究院解红军主任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岗位需求、福利待遇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逐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最后从专业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简历投递技巧、面试经验等。临近结束,副院长赵晓辉进行了就业心理辅导,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就业心态,努力提高就业技能;正确判断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自身就业目标,积极、主动就业。会后同学们反映强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维信诺是全球领先的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 2001 年,前身是 1996 年成立的清华大学 OLED 项目组。公司以“拓展视界,提升人类视觉享受”为愿景,“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 OLED 产业”为使命,专注 OLED 事业 20 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 OLED 产业领军企业。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