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扬帆起航 | 物理学院举行2022年河北大学“挑战杯”院级选拔赛

添加时间:2022-04-08 15:59:56   浏览次数: 次

为积极备战2022年学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丰富学院参赛团队实战经验,学院于3月25日开展2022年河北大学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共15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学院选拔赛邀请河北大学团委组织与青年发展部主任武文硕、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主任滕晓云、学院专职辅导员崔国华担任此次院级选拔赛评委老师。

选拔赛中,各组负责人依次进行答辩选拔。从材料到程序,从能源到商品,每支队伍项目充满想象且极具新意,展示出物院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

评委老师就各项目负责人的发言内容提出问题,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研究与发展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与思考,回答老师问题,同时对后期项目完善做出计划。

答辩最后,武文硕老师从商业计划书撰写、答辩路演状态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统一指导,鼓励各项目负责人精准打磨项目,以更好的内容、状态迎接校赛。

经过几个小时的答辩选拔,本次“挑战杯”院级选拔赛圆满收官。在此预祝各项目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优的成绩!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承办、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