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就业进行时 |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添加时间:2022-10-31 21:14:48   浏览次数: 次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国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哈艳出席会议,学院就业专干崔国华、学院教学办张建飞、毕业班辅导员与就业联系人线下参加会议,300余名毕业生线上参加。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张薇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哈艳对当前就业形势、毕业去向选择、就业心态调整进行了系统分析,她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怀揣远大的梦想和宏大的抱负,更要脚踏实地,将个人追求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希望毕业生能够从思想认识上提高重视,积极行动,唯有奋斗才能赢得未来。

学院就业专干崔国华对就业相关政策、就业手续办理等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教学办张建飞老师介绍后续教学安排和毕业资格审核等问题。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是学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的专项服务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事宜,合理规划时间,做好个人职场发展定位,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更好发展深造提供助力。学院继续将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持续开展创新性就业指导活动,全力推进、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