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活力物院 |“格物杯”篮球赛正式开始啦!

添加时间:2022-04-08 15:26:45   浏览次数: 次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篮球赛正在火热开展中,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比赛的精彩瞬间!

球场竞技,迎“篮”而上,激动人心的三分球,精准无误的罚球,紧张激烈的拼抢,展示着选手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意志品格。裁判认真负责,公平公正。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物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在最美的年纪奋斗!篮球赛不仅加强了学生间的交流,更巩固和增进了友谊!

斗志在运动中点燃,默契在训练中培养,友情在赛场上升华。唯有逆境历练,方能被星光笼罩。篮球场上的每一刻都是挑战,无论结果如何,你们都是运动场上的骄子,你们注定迎来更优秀的自己,期待下一场球赛的精彩表现!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