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创新创业 |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添加时间:2022-10-11 13:07:30   浏览次数: 次

10月6日,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线上评审,共20个项目获得立项资格。

本次答辩采用线上评审方式举行,各项目精心准备,负责人对项目研究的背景、思路、主要研究内容、创新性观点及预期成果等进行汇报展示。专家评审组对申报的项目逐一进行提问质疑并给出相应修改意见。虽为线上答辩,却依旧阻碍不住同学们的热情。通过此次大创项目的答辩,同学们在交流与展示中,强化创新理念,促进创新创业经验的传播,加深了同学们对开展项目研究的认识与能力。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学院全面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深入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大学生“双创”能力。启动2022年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以来,受到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关注,此次立项申报,项目数量和质量进一步提升。截至目前,学院已立项创新训练项目35项,创业训练4项。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