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众志成城,抗疫有我

添加时间:2022-10-07 08:37:22   浏览次数: 次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连日来,河北大学师生上下齐心、众志成城,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学校、学院的彻夜奋战、无私奉献,让广大师生深受感动。同学们也纷纷以各种形式投身抗疫行动,我院荣获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博士生裴逸菲同学自愿从奖学金中拿出1万元捐助 给物理学院用于抗疫工作。裴逸菲同学表示:“学校突遇疫情,老师们全力以赴地投身其中,保障同学们的生活,让我特别触动,也想给学校抗疫工作出一份力。”

裴逸菲,中共党员,2020级光学工程专业博士生,曾荣获国家奖学金、河北省三好学生等称号。以裴逸菲同学抗疫捐款为代表的行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我院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抗疫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