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我院开展2022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添加时间:2022-03-09 18:14:13   浏览次数: 次

3月6日下午,我院2022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采用线上方式,邀请学院往届考研成功上岸的毕业生为同学们分享考研复试相关经验,2018级毕业班辅导员和2018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为给即将复试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借鉴,本次活动邀请来自燕山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学校9位我院毕业生,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复试经历。分享会中,各位同学充分利用自己复试经历,详细讲解复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面对突发状况的方法,并在复试材料准备、调剂、导师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介绍,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不同高校考研复试流程及要点,提升了同学们复试的信心,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清晰的目标,为同学们考研提供积极帮助!学院将会继续开展更多活动,致力于推动毕业生们有更好的发展选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