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心理健康日 | 525 · 我爱我 给心灵一片晴空

添加时间:2022-09-01 14:44:00   浏览次数: 次

每年的5月25日是我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525”谐音“我爱我”,意为要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能体会到自我的存在价值,乐观自信地面对生活和学习。

在525到来之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协会举办“用心感受世界”活动。

在心协的组织下,同学们在游戏中寻找真我,感受世界。

蒙住眼睛走上蜿蜒曲折的闪光小径,让同伴做自己的眼睛,踏出的每一步都饱含着信任与友谊,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

肢体语言是人与人之间交流的重要方式,用肢体语言进行交流,传递词汇,使同学们对平时不大注意的肢体语言有了全新的了解。

“生死与共”游戏中,随着方纸的缩小,三个同学的站立空间也越来越小,这充分考验了三人的协作配合能力和团队精神。

夕阳西下,微风徐徐,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由风携着传遍操场的每个角落。

就像我们的身体会感冒发烧一样,我们的心理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请多多关注自己的内心。

在525,让我们一起了解、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爱自己,爱他人!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