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毕业季 | 物院学子 携此希望 奔赴前程

添加时间:2022-09-01 14:19:10   浏览次数: 次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礼物,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福。这些礼物寓意着“以章印责,不忘初心。书签牵梦,奔赴前程。”

毕业礼物包含一支书签与一枚印章。

金色的书签上印有“未来可期”四字,代表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印章上印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字样以及学院寄语:志当存高远,无愧梦少年。印章底部则分别印有学院中每位2018级学生姓名。

这一段故事,九月始,六月终。他们伴着初秋的清风而来,又随着盛夏的艳阳奔向远方。

临近毕业,此有三愿。一愿。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二愿,愿奔向热爱,万事好运。三愿,愿未来光明灿烂,各自顶峰相见。

这一班航行到此结束,感谢相伴,念念不忘。另一班即将起航,我们与梦想未完待续。

祝2022届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山水万程,皆要好运!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