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精品团日 |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2-01-07 13:10:17   浏览次数: 次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级物理学类1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实践主题团课。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郭君泽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郭君泽同学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背景和目的,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传达会议主要精神。

学习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学习全会提出的新的历史经验总结,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前几代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方略的关系,三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执政经验和伟大成就。

生动的演讲使同学们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更好的掌握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接下来,郭君泽同学创新性地安排了知识竞答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全新的团日活动方式让同学们能够充分参与到活动中来。使用抢答随机选人点名提问等多种提问方式,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

最后,团支书郭君泽同学宣布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不但使同学们在新的层面上重新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更重要的是激起了同学们对党的热情,对党组织的向往。同学们认识到不仅仅要学习到文化知识,也要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担负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奋发成才。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