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校园“战疫杯”圆满结束 | 物理学院,我们是冠军!

添加时间:2022-09-01 09:56:24   浏览次数: 次

5月21日下午,“战疫杯”总决赛完美落幕,我院对阵建筑工程学院,以89:83激烈比分赢得冠军。

球员们各种灵巧的走位、难料的变向、娴熟的配合、出人意料的得分,让场下的同学们沸腾不止,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对抗角逐,最终的比分定格在89:83,在这场棋逢对手、精彩绝伦的比赛中,胜者实至名归,败者虽败犹荣。友谊赛中,两队球员不仅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更是将热血的青春和团结的力量感染大家。

篮球击地的声音,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篮球进框的声音,就是球员们的青春。

篮球梦中是观众的信任和朋友的无限期望,是那颗想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心,是那份永不改变的真情与热血!

因为有不懈的努力与付出,才铸成今天的辉煌。本次“战疫杯”篮球赛已落下帷幕,感谢每一位奋力拼搏的队友,也致敬每一位永不服输的对手。一路热血沸腾,一路激情澎湃。最后让我们再次为物院篮球队喝彩!你们是最棒的!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