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冬奥志愿者宣讲团 | 风清气正 无上荣光——20信科2班李冉

添加时间:2022-09-01 08:44:43   浏览次数: 次

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共有1.8万多名赛会志愿者和20余万人次城市志愿者参与服务,用实际行动生动地注释了志愿精神的实质内涵,成为冬奥最温暖的光和“一起向未来”的重要力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此次派出7名志愿者参与到冬奥志愿服务中,用出彩行动展现物理学子风采。

20信科2班的李冉同学向班级全体同学分享了关于作为一名冬奥志愿者期间的心得体会。李冉同学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了学校与冬奥会负责人之间工作交接的各种暖心事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所熟知的关于冬奥会的各项流程。在工作期间,他们与外国友人互换徽章时是爱与爱的传递;他们在冬日里齐心共推雪车运送物资是团结友爱的体现。风清气正,我们正逢好时光!在最后的总结分享时,李冉同学说“这次志愿服务将是我延续一生的精神收获。我不仅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而且收获了两岸友谊。我为祖国能够成功举办精彩的奥运盛会自我有幸在此次经历中结识了许多优秀的伙伴,常伴我身边的队友们也让我深刻感受到优秀的人真的会独具魅力。”

李冉说:“我志愿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随着口号的喊出我踏上了我的冬奥会服务之旅。第一个不在家的春节,本以为是伤心难过的,可是这却成了我最难忘、最宝贵、最有意义的一个春节,我们拥有了很多在家过年时没有的快乐,我们一起为国外友人制作激活证件,也一起收到了国外友人为我们送来的新年祝福。当然我很感谢我的父母老师,因为有他们支持,我才能更加顺利的服务赛会。我也感叹感动祖国的强大,感叹华夏的繁荣,也同时为成为一名冬奥会志愿者感到无上的光荣,很荣幸能在十几岁就服务于奥运会赛事,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很优秀的人,我们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这些宝贵的经历将陪伴我成长。我们要努力,才能不负期待,正如我们的誓言所说: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