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冬奥志愿者宣讲团 | 燃情冰雪 筑梦相约——20光电1班陈科润

添加时间:2022-05-14 12:34:53   浏览次数: 次

燃情冰雪,筑梦相约。2022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圆满落幕,这离不开全体志愿者的默默付出,他们是冬奥会里至关重要,不可或缺的一份子!2020级光电1班的陈科润同学作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此次派出的7名志愿者之一,顺利完成了全部志愿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为更好发扬冬奥精神,陈科润同学应邀以PPT和宣讲结合的方式分别于4月17日和4月24日向我院20级21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共四个班级的全体同学,从不同角度记录和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收获与体会。

陈科润的分享围绕着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展开,结合大量的图片和生动的演说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志愿者生活、冬奥故事和心得感悟。

谈及到本次冬奥会的心得感悟时陈科润同学说:“在服务冬奥之前,我对冰雪运动很感兴趣,但了解不足,仅停留在资料和体育比赛的空中楼阁中。选择成为冬奥志愿者有很多原因——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期望通过服务冬奥,为跨国文化友好交流做出努力; 我期望亲身感受奥林匹克精神中最不屈的优美灵魂……我坚信每一名冬奥村的志愿者,都会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冰雪运动的多面魅力,理解它与世界共同分享的体育、文化、民族和经济的多元内核。”

本次宣讲也在20级21级光电专业的全体同学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同学们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更加高涨。同时为北京冬奥会顺利举办,并取得巨大成功,感到十分自豪。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