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精品团日 |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2-01-06 13:22:44   浏览次数: 次

我院2021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班团支部与2021级能源材料与器件团支部联合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光电2班团支书路沛然同学和新能源班团支书苏晨同学带领团支部同学,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深切领悟了在这历史关头,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会还指出党的“十个坚持”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统一体并且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活动第二项:邀请团支部成员为大家报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同学们一致认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风风雨雨,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开辟出了实现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我们有幸身处在当今幸福时代,能够感受得到党和国家的强大。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在第二个百年中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第三项:为了让同学们加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团支部请到了20级新能源梁城洋学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和初入大学的心路历程,学长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活动第四项: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史的了解,团支部举办了有奖竞答和你说我猜等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极大程度丰富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程度。

活动第四项: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史的了解,团支部举办了有奖竞答和你说我猜等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极大程度丰富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程度。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