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信息

【本科生】关于提交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题目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10-26 10:24:41   浏览次数: 次

根据学校安排,现在开始征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

一、学生分布

2020级348人

物理37(6个退级学生已经做毕业论文)

应物59(2个退级学生已经做毕业论文,1个未做-杨荣佳)

光电101(3个退级学生已经做毕业论文)

信科99(1个退级学生已经做毕业论文,1个未做-贾鹏英)

新能源51(1个退级学生已经做毕业论文)

做论文学生335人,需要分配333人(留级未做的还跟着原来老师)

二、分配原则

1、根据学生专业分布和往年论文题目情况,进行人数确定。

2、双肩挑成员、管理人员、教辅人员最多指导2个学生(无论文指导费)。

3、对于公派外出半年以上的教师,不安排本科论文。

4、各位老师指导人数,已经发给本教学单位负责人。

三、征集要求

各位老师认真负责的提供论文题目,避免出现空洞、宽泛、偏离本科生培养要求和超出学生能力等问题的论文题目,如上报中有这些问题,将要求老师重新提交。

本次论文题目以教学单位征集,各位老师将论文题目交到所在教学单位负责人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认真审核,并于11月2日前统一将统计表电子版发教学办。

学生选择导师方式

今年继续实行双向选择,允许学生自愿选导师,导师在自己分配的指导名额内可先确定学生。导师在统计表中注明确定的学生姓名、学号、班级。学生需要在11月2日前找导师签字,各班学委在11月3日上午10点前收起本班申请表统一交到教学办。(学生申请表见附件1)

学生找导师是自愿的,等征集完毕业论文题目,还会把题目按班级人数下发到班级,没有找到导师的同学可以在班内选,已经在统计表中的同学不用同学再选。

其他说明

1、统计表中的老师,如果不能指导学生做毕业论文,请书面向教学办公室说明。

2、今年继续运用知网进行论文全过程。

3、教师督促学生做好考勤。(考勤表见附件2)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10.26

回顶部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保定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网址:http://wlxy.hbu.cn